hey , sue

It's my little secret , it's my little life .

#CPB亮润美白隔离#

看图中我囤了这么多 就知道我有多爱她了
我是油皮 但是用她不油不闷痘

质地很轻薄 流动性很好(图里有质地演示)
涂上脸妆感不重 有光感和提亮 遮瑕几乎没有

持久感还不错 半天几乎没问题 下午皮肤出点油 可能会吃掉一些妆 补些粉就好

并且!真的是越出油越好看 越夜越有机
不会是到了晚上就暗沉 反而是和皮肤越来越服帖 越来越自然 前提是你要补妆

我还偶然间发现!
有次下毛毛细雨 我没打伞 直接用脸迎接了雨水 神奇的是!
细细密密的雨打在脸上 妆变得更白更自然 很粉润

我一般是用了CPB隔离 再局部上一层兰蔻气垫CC 最后纪梵希散粉 日常底妆基本没问题了 粉嫩通透

图里还有各种手部试涂 效果对比

评论(3)

热度(33)